玺尔

可爱过敏源【同人文】

第二章


乐知时回到教室,随后蒋宇凡也跟着进来了,乐知时本来觉得没什么的,可是蒋宇凡一直在旁边絮絮叨叨的,情绪突然就上来了,他趴在桌子上眼睛越来越红,然后眼泪就出来了,蒋宇凡没注意,还在说,去拉乐知时,当蒋宇凡看到乐知时脸上的眼睛时直接给吓着了,连忙问怎么了,可乐知时一句话都不说,就一直哭T﹏T

上课铃声响了,乐知时才慢慢的收起了眼泪,但还是趴在桌子上的,老师进来了,同学们站起来说:老师好,同学们好,请坐。

老师发现了乐知时不对劲,就问了一下说:乐知时,你怎么了,眼睛红红的,不舒服吗?

乐知时:老师我好像发烧了

老师:哎呦,怎么回事呀,蒋宇凡你先带乐知时去医务室找医生看看。

乐知时:老师,不用了,我可以请假吗?

老师:你家里有人吗?

乐知时:有的。

老师:那好,你现在就回去吧!路上小心一些。

乐知时:好的,谢谢老师

乐知时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出了教室,现在上课时间一个人都没有,他觉得好安静啊!好孤独。

快出学校大门的时候,遇到了早上值日的学长,他对学长点了点头,就直直的走了。

另一边

宋煜吃完饭后并没有什么情绪就跟秦彦回了教室,而后就开始上课,刚上课没几分钟,他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悄悄的从后门进来了,这个同学就是刚刚乐知时遇到的那个学长,学长坐下就自言自语的在说话第一句话就是,哎!开学第一天就请假,真的是,难道是学习好又是小校草就可以这么任性妄为呀!真好呀!虽然声音不大,但是这个学长就坐在宋煜的右下角,很难不听到,但是这些话在他耳朵里就只有(小校草,学习好,请假)乐知时跟宋煜是整个学校里公认是最帅的,因为年级不同所有大家就跟他们分别叫校草跟小校草。

而后宋煜回过头问谁请假了

学长回:啊!我刚刚从门口经过就看到了初中部的乐知时出去,但是现在想想好想脸色不太对劲呀

宋煜:……(他生病了吗?)

第一节下课后宋煜就去了办公室,出来以后就回教室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就直接走了,没有人知道他去哪里干嘛了

乐知时回到家并没有打扰别人,而是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往床上一躺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。

宋煜回来也没有告诉人,手里还拿着一些药就直径走向了乐知时的房间,房间门并没有锁他很顺利的就进来了,进来以后看到的就是床上一个缩成一团把自己抱的紧紧的乐知时,看上去可怜及了。

宋煜走过去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就静静地看着乐知时,没一会乐知时像是感觉到什么就把眼睛睁开了一些,看到了一个人影,口齿不清的说着什么,宋煜并没有听清楚便把头靠近一些想听清楚一点,当他的头靠近的时候,乐知时就一下子醒了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宋煜,宋煜一样看着他

乐知时:你干什么

宋煜往后退了退没有说话就把药放在了床头柜上

乐知时:我不要,

宋煜:乐知时你怎么了

乐知时:我没事

宋煜:生病了干嘛不说

乐知时:我生不生病跟你又没有关系,是那自己说的

宋煜:……我说的是在外面,现在是在家里

乐知时:那又怎么样,有什么不一样吗?

我们在家的时间还没有在食堂遇见的多,放学,回家,吃饭,写作业,洗澡,睡觉,不都是各做各的吗,有什么不一样。

你自己说的不要我叫你哥哥,不要我跟你一起上下学,不要在外面说认识,这都是你说的,我听话了,也照样子做了,你还想要我干什么,啊!干什么,你说啊!

宋煜:……我

还没等宋煜说完乐知时就接着继续说

你放心,我不会让任何人发现的,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呆着,请你出去。

宋煜呆了几秒没说什么就出去了,刚走出卧室门,背后的门就砰的一声关上了,走廊里只剩下了宋煜默默的站在那里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